很饿很困

遇見你有多幸運。

1.5倍速看了几天的剧,叶修ooc太严重了。


尤其不能接受各种沐秋对叶叶的引导。我真的蛮喜欢伞修澄,但是叶叶是一个很独立很厉害的人啊,他是荣耀之神,他不需要以别人为精神支柱。


准备重新看一遍原著了。


兴欣几个感觉还挺还原,小唐包子一帆罗辑颜都不错啊,逻辑的声音也不错。喻文州和动画里长得太像了,苏苏苏。烦烦的脸有点接受无能,但是叶清老师配的烦烦真的太喜欢了,比动画里的戏份感觉多点,话真的贼多。羊习习开始是挺狂的但是我觉得剧里有点过了。和小唐打那段太崩了。小魔王邱非,我excuse me?安文逸代打我满脸黑线…常先整个就是个神经病,看到他我就快进。


去年下半年太忙了加上每次上lofter都很卡居然错过了侑李老师的本子,现在想收真难。动不动就要捆,可是捆的东西真不喜欢,宁愿把价格标高些。


不知道吐槽剧打这个tag可不可以…醉醉的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